高中生網路簽賭狂輸50萬 幫招同學入會抽頭還債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北市警局少年隊在網路上發現一個名為「天下」的網路簽賭站,經清查賭客的身分發現,竟有不少是就學的高中生及中輟生,有人在短期間就輸了50萬元以上者,更有少年在輸錢後,藉招攬同儕入會員成為小組頭,用抽頭來還債,警1日傳詢16人到案,除將涉賭少年函送少年法庭審理,並正追查上游簽賭站。

台北市少年隊查獲高中生加入天下網路簽賭站,狂輸50萬,還招同儕入會抽頭還債。(圖/北市少年隊提供)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執行「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工作時,利用網路巡邏蒐集相關網路簽賭網站情資,意外發現一個名為「天下」的不法網路簽賭站,經清查賭客的身分時發現,有不少是正在就學的高中生,還有中輟生等青少年。

警方調查,該天下簽賭站,設有五層管理階層,依序為總監、大股東、股東、總代理、代理商等,該網站是依附在國、內外職業運動所衍生的「賭盤」,如美國職棒大聯盟、NBA職籃、足球、冰球、日本職棒、韓國職棒、賽馬、指數等,提供「分盤」或「盤口」勝、負預測下注,在勝、負結果產生後,再以現金或透過銀行轉帳付款。

有少年被「天下」招攬為會員後,在短期間就輸了數萬元,甚至有輸到50萬元以上者,更有少年在輸錢後,藉招攬會員人數,墊高自己成為總代理或代理商(小組頭),再用抽頭還債,警方今日通知涉案16名少年到隊,除將涉賭少年函送少年法庭審理外,並已積極擴大追查上游簽賭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