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同志男子咆哮「罪惡」 小一女生舉起彩虹旗堅毅對抗

 

▲小女孩舉起彩虹旗,無懼反同志男子嗆聲。(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最高法院於上月26日裁定,同志婚姻在全國50州都合法,認定同性伴侶在全美的結婚權。隔日,在俄亥俄州一場年度音樂藝術慶典上,小學一年級的女生賽亞(Zea),在街上拿著彩虹旗,卻引來一名反同志男子比手畫腳的嗆聲,但她不僅沒有害怕退縮,還堅定的舉起旗幟面對,引起旁觀民眾激賞。

這段小女孩為維護同志婚姻權,堅強對抗反同志中年男子的過程,全都被拍下來PO上網路。從影片可見,小賽亞當時拿著彩虹旗,卻遭到男子咆哮「同志婚姻是罪惡的」,還不斷比手畫腳進逼。小賽亞不但未畏懼,更是直挺挺的舉起旗幟,雖然沒有說話,眼神卻散發著堅毅。路過的人看見這一幕,紛紛走過來和她擊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