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老街溪百條魚集體暴斃 網友痛心:黑心廠罰不怕

▲魚屍聚集在一起,畫面驚悚。(圖/翻攝自網友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龍首」18日在臉書PO出魚群集體暴斃的照片,表示地點位在桃園大園老街溪。可見上百隻魚翻著白肚,屍體腐爛發臭,隨波逐流,場景相當可怕。有當地人表示,「難怪今天沒看到白鷺鷥」。

網友痛心的說,「整條溪魚隻全部死光光!請大家幫幫忙轉發佈出去抓住這個死沒天良的人!!真的好為這些小魚不捨!勸大家好好愛護大自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是中壢人粉絲頁也幫忙轉PO此照,並說「太誇張了!!!!團長已經聯絡相關單位處理!明天一早就會再跟環保局聯絡!」許多網友看了直呼「誇張」,「太扯了啦!好心疼那些魚!!不要再殘害我們的生態了!!」

陸續有人留言,「被抓到也只是罰個幾十萬就沒事了,也難怪黑心廠商不怕」,「除了罰錢,是否應該讓這些惡質工廠有責任去維護整條溪的後續復育工作,每個月複檢一次,為期兩年,直到溪水乾淨、魚大尾為止」。

▼已經開始腐爛發臭。

▼魚屍隨波逐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