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等我3年! 逃逸越傭對警告白:我要嫁給你!

▲逃逸越傭覺得台灣警察好溫柔。(圖/雲林縣警察局虎尾分局)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虎尾警分局元長分駐所警員曾軍銘、李培誠5日晚間執勤時,在後湖村溪底路與舊台19線交接口處,發現一女子坐在機車上行跡可疑,立即上前攔查。在員警仔細詢問下,女子坦承是逃逸越南外勞。在上銬移送的過程中,女子覺得台灣警察溫柔又親切,竟大膽表白「我要嫁給你」,讓單身的李員嚇了一大跳。

警方調查,25歲越南籍阮女來台3年,因為工作薪資太差而逃逸,靠著四處打零工賺錢,日前騎乘失竊車牌的機車被查獲。阮女在分駐所低頭哭泣,但李員溫柔詢問,細心告知權利義務,讓她震驚「台灣的警察都非常平易近人,跟越南的警察天差地別」。

閒聊的過程中,阮女坦言非常喜歡台灣的人事物,捨不得回越南,得知李員和自己同年,不顧手上還銬著手銬,竟直接告白說「我要嫁給你」。最後移交移民署專勤隊時,阮女還對李員說,如果遣返後還有機會,他要再來台灣,可不可以等她3年?李員告訴她,緣份天註定,一切順其自然,回越南後要洗心革面,好好孝順父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