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終於結束!紐約越獄殺人犯 找三週後終於活捉到案

▲美國紐約州的其中一名越獄殺人犯,在經過三週的搜捕後,終於被活捉到案。(圖/翻攝自CN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州監獄的2名殺人犯斯威特(David Sweat)與麥特(Richard Matt)於6日越獄後,終於雙雙落網。麥特在26日被警方擊斃,而斯威特於當地時間28日在美加邊界附近落網,長達三週的緊張追捕行動終於圓滿落幕。

紐約州州長古莫(Andrew Cuomo)召開記者會宣布這項好消息時,忍不住說「噩夢終於結束了!」據了解,州警庫克(Jay Cook)在距離加拿大僅約3.5公里的邊界小鎮,看見一名可疑的男子在路上行走,定睛一看便發現這名男子正是當局苦尋已久的殺人犯斯威特,立刻對他開了兩槍。

據悉,遭到警方槍擊的斯威特,在被制伏後隨即送往醫院治療,目前傷勢穩定。住在附近的居民布查南(Audra Buchanan)向媒體透露,由於過去警方表示嫌犯應該就在住家附近,因此總是提心吊膽,「我們不僅一直鎖著門,也不敢讓小孩出去玩」終於,在28日下午三時許,她聽見大響的警報器與警車呼嘯而過的聲音,心中立刻有一股好的預感,果然不久警方便宣布破案!不只布查南一家,附近的民眾也都能鬆一口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