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恐攻嫌犯超冷血 殺完人還與「戰利品」頭顱自拍

▲法國里昂日前發生工業氣體工廠爆炸的恐怖事件,據傳嫌犯在犯案後還與插在圍籬上的頭顱自拍,非常慘無人道。(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里昂於當地時間25日發生恐怖攻擊,35歲的嫌犯薩里(Yassin Salhi)先將雇主柯羅納(Herve Cornara)殺死後,再與同夥駕車前往一工業氣體工廠引發爆炸,還將柯羅納的頭顱插在外頭的圍籬。法國媒體爆料,薩里甚至還與插在圍籬上的頭顱自拍,並透過Whatsapp傳送到一個加拿大的電話號碼,實在是非常冷血又慘無人道。

據了解,薩里任職於一家貨運公司,過去便常常送貨到該工業氣體工廠,因此守衛並沒有起疑便放行,誰知道竟因此發生一死兩傷的慘劇。薩里在工廠內引爆爆裂物後,便將柯羅納的頭顱插在圍籬上,並在旁邊插上激進組織「伊斯蘭國」的旗幟,甚至再與頭顱自拍後,以通訊軟體Whatsapp傳到一加拿大的電話號碼,但目前仍不清楚收件人為何。

根據柯羅納的友人透露,兩人經常起爭執,但不確定是否因此而引發殺機;至於薩里是否效忠「伊斯蘭國」仍須進一步的調查。目前警方已將薩里逮捕到案,也已將他的妻子與姐妹帶回偵訊,盼盡快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