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粉塵爆炸5百人灼傷 洪秀柱「支援前線」送物資

▲洪秀柱指派發言人游梓翔將醫療物資送至新北市政府災害應變中心。(圖/翻攝洪秀柱line官方帳號)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新北市八仙樂園27日深夜發生粉塵爆炸意外,造成5百多人輕、重灼傷,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28日下午,委請發言人游梓翔將燙傷救治資材送至新北市政府,呼籲各界共同祈禱,盼傷者早日康復,也向救災與醫療夥伴致敬。

洪秀柱一早出席公開活動時,對此事表達「痛心」,強調暑假到了,各大型遊樂場所活動都應非常小心,希望各界發揮同胞愛,儘速協助傷患與家屬,爭取醫療時效。

洪秀柱透過官方Line帳號表示,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讓第一線同仁全力協助傷患,她相信所有台灣同胞也都非常關心並希望提供協助,若各界願意提供相關清創燙傷救治等資材,可逕自聯繫新北市衛生局洪股長(電話:0972-971-532)。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圖/記者張暐珩攝)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直擊圖輯】史上最慘火警案!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 八仙傷者詳細名單資料一覽表

▲八仙樂園暗夜發生塵爆,患者人數多,暫以泳圈充當擔架。(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