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醫療團援助八仙意外 魏明谷:派出醫師背景副縣長

▲八仙塵暴意外,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親赴醫院了解傷患情況。(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新北市八仙樂園27日晚間舉辦彩虹PARTY,疑因大量玉米粉塵遇燃瞬間爆炸,導致500多人輕重傷,彰化縣長魏明谷表示,他已請醫師出身的副縣長周志中立即籌組援助團隊,若新北市政府有需要可馬上進行燒燙傷醫護支援。

魏明谷28日在臉書表示,代表彰化縣民向受傷民眾與家屬表達慰問,並希望傷患早日康復,同時要求相關單位採取必要措施,全面防範類似事故。

此外,魏明谷也指派社會處主動瞭解,如果有縣民或旅外鄉親需要協助,他將立即派員北上協助建立服務窗口,並整合社會團體資源,提供醫療轉診、社會輔助關懷、法律輔助等必要協助!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直擊圖輯】史上最慘火警案!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 八仙傷者詳細名單資料一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