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民陷八仙意外 林右昌臉書祈福:市府全力協助

▲「2014年」八仙樂園彩色派對現場照片。(圖/取自Color Play Asia - 彩色派對粉絲團)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新北市八仙樂園27日晚間發生塵爆意外,超過5百位民眾輕、重灼傷,經查目前有2位設籍基隆市市民,市長林右昌已指派社工協助,並在臉書發文祈福,未來出院返回基隆後,市府相關單位將持續提供關懷及相關資源。

林右昌說,當他得知塵爆消息後,相當震驚與難過,立即指示消防局全力支援救災,調派信義、百福、安樂、中山及七堵消防分隊,共計5車10人前往新北,同時責令社會處配合衛福部,全力協助傷患與家屬。

此外,消防局也同步通報基隆長庚醫院、衛福部基隆醫院,預做收容燒燙傷病患準備,林右昌強調,願所有傷者都能平安,並儘快恢復健康。也請大家為傷者集氣祈福。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直擊圖輯】史上最慘火警案!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 八仙傷者詳細名單資料一覽表

▲八仙樂園暗夜發生塵爆,患者人數多,暫以泳圈充當擔架。(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