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礦泉水對一堆油漆桶 游梓翔:民進黨已輸掉形象戰

▲▼韓國瑜、陳其邁。(合成圖/記者宋德威攝)

▲韓國瑜、陳其邁。(合成圖/記者宋德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選舉倒數17天,高雄選戰激烈,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7日指出,這是一瓶礦泉水與一堆油漆桶的對決,「還沒到1124,綠營其實已經在形象戰中輸得一乾二淨了。」

游梓翔在臉書表示,「綠營有兩大拖拉谷油漆。一拖拉谷用來粉刷自己的牆壁,以為新漆就能掩蓋牆上的斑駁與坑洞。一拖拉谷用來潑灑對手,黑的紅的把你潑到不成人形。」但明智的選民早不吃這一套。

游梓翔指出,候選人參選高雄市長,要比的不是相不相信高雄,而是誰能得到選民的信任,相信候選人能讓高雄有新的氣象與活力;而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沒有龐大的執政團隊和資源幫忙,沒有滷肉飯,只有礦泉水,卻能得到這麼多人支持,民進黨要自問原因是什麼。

游梓翔表示,民進黨卻認為斑駁和坑洞都是「假新聞」,還在喊「交棒」,既然是交棒,就必須說一切「好棒」,「高雄選戰變成一瓶礦泉水對一堆油漆桶,還沒到1124,綠營其實已經在形象戰中輸得一乾二淨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