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老狗」?狐艃犬迦勒叫聲像「唐老鴨」一夜爆紅

▲迦勒發出的聲音不是一般正常的狗吠聲,而更像是鴨子的聲音。(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隻可愛的小狗因為會發出怪異的叫聲,讓牠虜獲許多愛狗入士的心,在網路一夜之間爆紅。

這隻爆紅的日本狐艃犬名字叫迦勒(Caleb)。沒多久之前,迦勒在家裡發呆時,屋外忽然傳來一陣一陣的警笛聲,打擾了牠的清靜,為了表達不滿,迦勒免不了要吠幾聲以示抗議。

未料牠一吠。登時大家都笑歪了。因為牠發出的不是一般正常的狗吠聲,而更像是鴨子的聲音。

牠似乎意識到自己的聲音不對勁,於是清了一下喉嚨再試(可惜牠沒有京都念慈菴枇杷潤喉糖)。未料聲音更糟。到了第三次還是不行時,牠崩潰啦!

本周一(22日),迦勒的主人把影片PO上YouTube。有網友說,牠的叫聲很像卡通角色「唐老鴨」(Donald Duck)的呱呱聲,所以不妨找牠去替「唐老鴨」卡通配音。有摩一點Sense的網友則認為,牠的叫聲像電影《魔戒》(Lord of The Rings)裡「咕嚕」(Gollum)。

不知道迦勒平常的聲音是怎樣,不過我想牠最近這一陣子是「燒聲」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