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團結了! 王金平緊握洪秀柱:為了台灣義不容辭

▲王金平與洪秀柱閉門會談。(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18日拜會立法院長王金平尋求支持,媒體守候一下午終於等到兩人合體,王金平拉著洪秀柱的手,堅定說出「國民黨真的團結了,為了台灣,我們義不容辭」,為表慎重,王金平重複3次義不容辭。

洪秀柱闖過國民黨總統初選,院會上被拍到向王金平要求見面會談,但洪秀柱始終不提見面日期。18日下午5點剛過,洪秀柱座車開進王金平官邸,雙方握手寒暄。

王金平指出,「過去這幾天許多紛擾,帶來些許不必要猜疑,我要告訴大家」接著轉頭看向洪秀柱,拉起洪的左手,高喊「國民黨真的團結了,為了台灣義不容辭,義不容辭,義不容辭」。

媒體想繼續追問,洪秀柱打斷「可以讓我跟院長談一下嗎?」媒體問「要談什麼」,洪秀柱妙回「談我什麼時候嫁人啊!」隨後兩人並肩進入官邸。

▼王金平拉起洪秀柱手,高喊為台灣義不容辭。(圖/記者賴映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