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難獲提名不分區 洪秀柱:地方選得上仍當院長

▲洪秀柱、王金平換班主持院會。(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離國民黨正式提名還差一步,先前「如黨徵召義不容辭」的立法院長王金平轉趨低調,兩人近日將碰面會談。對於是否支持王金平續任院長,洪秀柱坦言,國民黨不太可能為王調整不分區制度,只能由王金平回地方參選立委,「以王院長的能耐,選得上就可以(當院長)」。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國民黨曾為王金平修改黨章連任2屆不分區,洪秀柱認為,王金平在立法院有其功能性,也招致很多批評,而黨中央目前氛圍不會再改變制度,否則很難對外界交代,以王金平的能耐,如果選得上區域立委,還是可能當立法院長。

廣播節目主持人唐湘龍問今天下午與王金平見面,洪秀柱未否認,隨後又向媒體稱端午節會面,並邀請媒體一起南下,笑說要包下一節高鐵;未來如果邀請王金平加入競選團隊,起碼會是主任委員。

廣播節目主持人唐湘龍指出,挺王派中常委是否改變態度?洪秀柱回應,「沒有人講話,心中也沒話嗎?」只要自己爭氣、拉升支持度,雜音會越來越小。她笑說,「從來沒想過當總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