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稱因幻聽殺人 檢今安排龔重安精神鑑定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士林地檢署偵辦震驚社會的女童遭割喉案,上周首度提訊龔重安,而在今天(11日)又有了新動作,借提龔重安到醫院做精神鑑定,不過擔心會引發民眾恐慌或有衝突發生,選在早上6點左右秘密進行,預估鑑定報告最快可在下周出爐。

一大早,警車來到台北榮總巡邏,因為龔重安在早上被借提,帶往台北榮總進行精神鑑定。警方低調不願證實此事,最重要就是怕引起民眾恐慌,也擔心龔重安的出現會造成衝突發生。

上周首次借提龔重安,因為他說詞反覆,一改他先前的求死說詞,堅稱是因為聽到大家在罵他,自己有幻聽才會行兇。

由於他曾經多次說謊,讓檢警懷疑他根本想脫罪,所以比照北捷殺人案兇嫌鄭捷,為他安排精神鑑定。

但這一次檢方不採取「鄭捷模式」安排醫師進入看守所,原來是檢察官為了慎重起見,希望不只有醫師,也需要用儀器來做更深度的檢測,希望能早日找出真相,不讓龔重安有機會為殺人找理由減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