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殺警案!逆兒亮刀老母驚慌報警 警察到場慘遭割喉亡

▲▼ 警察,巡邏,可疑人士。(圖/pakutaso)

▲警察獲報前往民宅制止失控民眾,卻反被持刀民眾殺害。(圖/示意圖/pakutaso)

記者王佩翊/編譯

南韓驚傳殺警案!一名42歲的中年男子在家持刀揮舞威脅母親,老母親因為太過害怕趕緊報警。警方接獲報案後,緊急趕往現場,不料現年51歲的金姓警察在阻攔該名男子的過程中,卻慘遭嫌犯持刀割喉,另一名吳姓警察頭部也同時遭砍。雖然兩人皆被移送附近醫院急救,但金男送醫後仍不治身亡,吳男則已脫離險境。

綜合韓媒報導,南韓慶尚北道英陽郡8日中午12時30分左右,現年42歲的嫌犯白某在自家拿刀與母親對峙,母親嚇得連忙撥打110報警。警方於12時49分派出金男等2名警官到場協調處理。怎知在警察制止嫌犯的過程中,白男拿起刀子就往金姓警察的脖子砍去,另一名一同到現場的吳姓警察頭部也被砍傷。

金姓警察當場大量出血,心跳停止,雖然緊急以救援直升機移送至鄰近醫院,但仍然於下午2時29分回天乏術,宣告不治。吳姓警察則是在治療之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表示,「白男患有精神分裂症,最近幾日並未按時服藥,病情逐漸加重,才會做出失控行為。」目前警方已經緊急逮捕白男,以調查詳細事發經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