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同居人40多刀砍死啃老兒 母跪求:拜託不要再殺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

▲黃文仁的大姊見到弟弟慘狀,難過地痛哭失聲。(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萬丹鄉男子黃文仁因染上毒癮,向母親拿不到錢竟嗆要殺全家;黃母同居人黃明課看不下去,夥同哥哥黃可以持刀砍殺黃文仁40多刀。黃母目睹慘案跪地哭喊「拜託不要再殺了」,但兒子仍傷重不治,她還謊報兒子是「自殺」。黃姓兄弟遭檢方聲押。

警方調查,黃文仁(39歲)有竊盜、強盜前科,原本在北部工作,1年多前染上吸毒惡習,和妻子離婚、連小孩都送給親友撫養,回家鄉投靠母親;他平日遊手好閒,常向母親要錢買毒,不時和家人發生爭執,是所謂的「啃老族」。

警方表示,8日晚間,黃文仁疑吸毒後嗆聲要殺光全家;9日上午,黃明課(58歲)和哥哥黃可以帶菜刀和水果刀到黃文仁房間,斥責「對你那麼好,你竟這麼糟蹋家人」,雙方發生爭執,兄弟聯手砍了對方40多刀。

據了解,黃母返家後見到如此慘狀,下跪求黃姓兄弟別再砍了,但兒子早已肚破腸流慘死。黃母報案說,兒子8日突然發狂揚言殺人,她和其他家人都去住汽車旅館,隔天再回家時,就發現兒子倒在血泊中已經死亡。

但警方發現,死者連背部都有刀傷,死者自己根本砍不到,分明是他殺;黃姓兄弟才坦承說,因死者吸毒鬧事,威脅要殺人,讓他們忍無可忍才痛下殺手,訊後遭檢方聲押。

▼兇嫌黃明課。

▼黃文仁身中40多刀慘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