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啃老族每個月花老爸媽14萬元 夜夜狂歡開毒趴遭逮

▲▼北投分局破獲三重啃老族開毒趴 。(圖/實習記者謝亞諭攝)

▲涂姓犯嫌不工作,每個月向父母拿14萬元開銷,住三重豪宅。(圖/記者謝亞諭攝)

實習記者謝亞諭/台北報導

北投分局接獲民眾投訴,三重某處住宅經常夜夜開趴,不僅音量過大,吵得附近居民難以安眠,甚至飄出不明的惡臭味。警方深入調查,24日前往查緝,發現這並不是單純的派對,而是一名23歲涂姓啃老族,向父母月領14萬元還不知足,常常開「毒趴」,參與的人,都是開著名車、穿著時尚的年輕人,令警方直搖頭

被逮的屋主涂姓嫌犯,今年24歲,年紀輕輕卻擁有價值百萬的進口名車,並與妻子住在三重區的豪宅內。警方表示涂嫌沒有工作,金錢來源都靠每個月父母給他的14萬,平日遊手好閒,晚上就跟一群富家子弟開趴狂歡,因玩樂和音樂的音量過大,加上施打毒品飄出的惡臭味,讓附近居民苦不堪言,決定報警。

警方於24日持搜索票上門查緝時,剛好碰上涂嫌施用完毒品,屋內皆為燃燒K他命等毒品。最後在臥室衣櫃裡查獲「小惡魔咖啡」55包及K他命等毒品,警方不排除涂嫌有販售毒品咖啡包的嫌疑,儘管涂嫌矢口否認,全案仍依照毒品罪嫌疑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北投分局破獲三重啃老族開毒趴 。(圖/實習記者謝亞諭攝)

▲警方查獲的毒品及相關器材證物。(圖/實習記者謝亞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