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大義滅親法庭控子吸毒 殺警子萬少丞再遭羈押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北市夜店殺警案涉嫌人萬少丞,9日在開庭後因遭法官查出,未依規定在11點前回家而再度遭押,法官10日傳喚其父萬年祥查證他未回家原因,是否真他所說的「和父親吵架被趕出家門,又忘記帶鑰匙」,但萬父卻在庭上大義滅親,控子吸毒還說謊,只好把他交給國家法律來管。法官最後諭知萬少丞續押並驗尿。

殺警案涉嫌人萬少丞違反法院規定再遭羈押,法官今日查證其所說是否屬實時,其父萬年祥大義滅親在法庭控子不僅違反規定還吸毒。(圖/記者孫曜樟攝)

去年9月間台北市信義區發生夜店殺警案,涉案的萬少丞等多名主嫌原都被裁定羈押,合議庭在裁定被告交保時都有提出附帶條件,其中之一就是晚間11時以後,被告等人不能在外逗留。

昨天北院再審夜店殺警案,萬少丞準時出庭,審判長在庭訊結束前,問他為何前晚沒住在家裡,違反法院宵禁令?萬則回答是因與父親吵架被趕出門,又沒帶鑰匙,才不得已住旅館。

審判長楊台清為查明萬少丞所說理由真實性,乃在今日傳喚具保人也是萬少丞的父親萬年祥到庭,審判長楊台清一開始便簡要的說明他再羈押萬少丞的理由,就是違反宵禁規定,萬父在法庭上一開始也很乾脆的說他不意外,本來就是要他去關。

隨後萬父用恨鐵不成鋼的語氣向庭上表示,本來還想給他機會(指萬少丞),人都會做錯,做錯不可恥,改過就好,父子口角的原因是他吸毒被我抓到,原本要他到自己家工地上班,只是管管物料和人員,但工地工人卻說他都在工地趴著睡覺,我看他作息愈來愈奇怪,就去聞他的衣服竟然有K他命的味道,我要打他,竟還趁我上廁所就跑掉了。他直到現在做事都沒擔當,現在到了法庭還在說謊。

隨後,萬少丞也在法庭上爆料他父親在家都是用暴力解決事情,自己怕被父親打才不敢回家,審判長楊台清則是告誡萬少丞,不要以父親的一些可能不當行為,當作自己違反規定的藉口,無法接受這樣的解釋。最後諭知繼續羈押不禁見,以便父子兩人能做良性的溝通。

萬父則在步出法庭時對媒體表示,自己孩子管不好,就只好交給國家法律來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