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呼籲暫停死刑 外交部:他們了解台灣立場

▲外交部歐洲司司長易志成(左)與外交部公眾外交協調會副執行長李憲章(右)。(圖/記者張語羚攝)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法務部5日晚間執行死刑,共有6人伏法,行刑後歐盟隨即發表聲明重申反對立場,呼籲台灣應暫停死刑,外交部公眾外交協調會副執行長李憲章表示,各個駐在國對台灣政府的立場都非常清楚,這是經常性的工作並沒有因為特別個案做加強溝通。

外交部歐洲司副司長易志成說,歐洲對台灣執行死刑的立場一直都沒有變,他們也了解我們死刑政策的執行,這一次的發言是歷年來最和緩的一次,未來也會密切的溝通,並持續強化台灣與歐盟間多面向、多領域、多層次的實質交流與互動,也會針對雙方共同關切的議題做溝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