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敵「荒島求生」 台網友:想看邱毅大戰王世堅

▲2政敵將在無人島度過7天。(圖/翻攝自Discovery頻道臉書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Discovery頻道在臉書宣傳新節目《議員求生大挑戰》,節目中將2名美國「政敵」湊對,放逐到偏遠無人島共度7天。不少網友認為節目題材新穎,紛紛表示「真想看到台灣版」、「快買版權翻拍,台灣很需要」;網友甚至點名想看「邱毅大戰王世堅」!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Discovery頻道網站資料顯示,共和黨亞利桑納州代表、參議員傑夫富雷克(Jeff Flake)民主黨新墨西哥州代表馬汀亨萊克(Martin Heinrich)將從政界敵對轉變為「求生夥伴」,在一座與世隔絕的無人島上度過六天六夜,周圍的海域充滿鯊魚,猶如危機四伏的國會。他們必須放下政治歧見,互相妥協找到共識,才有機會在節目中存活。

節目播出後,引發不少討論,網友表示題材有趣「超有梗」,希望台灣也能製作播出,表示「想看藍綠政客在荒島上演大逃殺」、「邱毅大戰王世堅,不知道最後誰可以over my dead body」,也有網友直言,「如果可以讓政客到荒島上求生,其實7天後不用派車去接也是沒關係的。」

▼網友希望王世堅邱毅一起出演該節目。(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