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貼文車站有變態 警主動埋伏抓「廁所壓門狼」

▲出現「廁所壓門狼」的斗六火車站一樓臨時廁所。(圖/斗六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有女網友在網路上貼文,指稱「斗六火車站出現變態男子」,警方為此成立專案小組,依據被害人在網路上貼文所描述的特徵,循線在雲林路當場逮捕這名變態男子,更當場查獲男子駕駛的贓車是從斗六車站前所偷竊得來的。

一名女網友在「斗六人社交圈」社團中貼文,表示自己在使用火車站一樓的臨時廁所時,不僅遭到變態男子尾隨跟蹤,該名男子甚至還將廁所門壓住,試圖要將女子困在廁所之中,網友的貼文引起當局注意,斗六分局特別為此成立專案小組調查。

由於斗六火車站二樓的廁所正在整修中,所以站方在一樓設置臨時廁所供民眾使用,卻發生變態男子跟蹤甚至困住女旅客的事件,專案小組人員根據該名網友在網路上所描述的嫌犯特徵,掌握到一名有多項毒品及竊盜前科的石姓嫌犯。在埋伏多時之後,警方16日凌晨1點在雲林路逮到這名嫌疑犯,更當場查獲他在斗六火車站前偷來代步的自小客車,訊後移送法辦。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