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中央等紅燈等到睡著 警敲窗發現又是酒後駕駛

▲高姓男子酒後駕車,在停紅燈時因不勝酒力而睡著。(圖/斗六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縣一名60多歲的男子在酒後還自行駕車返家,沒想到在途中等紅燈時,因不勝酒力而進入睡眠,整輛車就停在馬路中央,直到巡邏員警發現,才避免了一場車禍發生。

日前晚間8點多,雲林縣莿桐鄉一名60多歲的高姓駕駛,在與朋友喝酒之後還開車上路,直到行經莿桐鄉和平路與台一線路口停紅燈時,疑似因為不勝酒力,進入睡眠狀態,整輛車就直接大喇喇的停放在馬路中央。直到巡邏員警經過時發現,下車叫醒熟睡的高姓駕駛,發現車內瀰漫著濃濃酒氣,當場對高姓男子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0.85MG/L。

高男向警方供稱,是因朋友聚會時多喝了一點酒,再加上工作疲勞,才會在馬路中央睡著,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將高男移送法辦。警方提醒民眾,酒後勿自行開車,以免車禍憾事發生。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