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質疑馬 府要求提證據:不要吐口水就跑掉


▲柯文哲上午出席BOT制度研討會。(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上午出席「BOT制度研習會」,會中致詞時提到,質疑馬英九在兩次市長選舉與兩次總統大選中,競選經費申報不實,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立即發表聲明強烈駁斥,強調相關資訊都在網路上查得到,一切公開透明,更呼籲柯文哲提出證據,不要每次吐了口水就跑掉。

柯文哲上午提到,台灣政治有很多問題,卻不願誠實面對,他更舉例,「馬英九選過兩次市長與兩次總統,請問競選費用與監察院申報是一樣的嗎?差額怎麼處理?」,強調這就是台灣政治根本的問題,複雜的政商關係,而且沒辦法解決。

陳以信則回應,馬英九兩次總統大選的競選經費都依照相關法規,誠實向監察院申報,並沒有選舉內帳,更無不法之處,相關資訊公開透明,網路上都可以查得到,外界如有質疑,歡迎提出相關證據檢舉,馬英九絕對經得起公開檢驗,同時要求柯文哲「要指控就要提出證據」,為自己說的話負起責任,不要每次吐了口水就跑掉。

至於柯文哲日前曾自爆,自己常有個「不小心」,就是會嘲笑馬英九,「因為他真的很好笑」,對此,陳以信回應指出,柯文哲近來為了轉移不當辦大巨蛋案的質疑,頻頻用和市政無關的發言轉移媒體焦點,還故意「政治消費」嘲笑馬英九,實在有失首都市長格局,叫廣大台北市民情何以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