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風處嗆「我老闆是法務部」 柯文哲:應該有兩個老闆


▲柯文哲上午出席BOT制度研討會。(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大巨蛋調查報告日前出爐,廉委會雖然建議移送總統馬英九,但市府疑似卡關,遲遲沒有新動作,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爆料,政風處長劉明武曾嗆柯「我的老闆不是你,是法務部」。柯文哲17日上午則回應,自己沒有印象,同時強調政風處採一條鞭制度,因此應該有兩個老闆。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周玉蔻昨晚在壹電視《正晶限時批》節目中表示,聽說政風處在亂搞,遲遲不願意移送馬英九,更曾當面嗆聲柯文哲「我的老闆是法務部」,周玉蔻更建議柯文哲找其他方法移送馬英九,不要被身邊的人給騙了。

柯文哲上午出席活動時,聽聞此事先是笑著說,還沒找周玉蔻算帳,「上次廉委會的報告書(大巨蛋案)怎麼拿到的?」,接著表示,自己因為神經很大條,人家講什麼如果不想聽,就會忘掉,至於劉明武到底有沒有說過此話,柯文哲則巧妙回答「沒有印象」。

媒體追問政風處的長官到底是誰?柯文哲強調,因為採一條鞭制度,包括政風、警政、主計、人事,「所以應該是兩個老闆」。

至於身邊是否有人動手腳,柯文哲說,政風處的意見也不能通通不聽,所以建議先約談李述德,聽一聽也覺得有道理,會照政風處的意見做,至於是不是拖時間,「長官一開始就懷疑部下,那乾脆把他換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