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發言人進悠遊卡挨批酬庸 柯文哲:事後才知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曾在柯文哲競選期間擔任發言的廖泰翔、林筱淇先後進入悠遊卡公司,擔任董事長特助,引發外界批評,廉政委員楊實秋也開砲,要求柯文哲解釋說明,若不處理,將辭去廉委職位。柯文哲17日上午回應,自己也是事後才知道,要說明就說明,「這也是小事」。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柯文哲強調,針對悠遊卡公司人事,自己只任命兩個,就是投控公司董事長林向愷、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兩人都是透過市長室的投票機制選出來的,但是他們要聘用秘書,就不是柯文哲可以管到的,而且每個單位都有機要職。

此外,柯文哲解釋,自己也是事後才知道,真要解釋的話,就必須由僱用的人自己解釋,媒體追問是否沒有要向廉政委員會說明的意思?柯文哲說,「要說明就說明,這也是小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