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內灣停車場被爆偷坑錢 進場時間總會「倒流」12分鐘

▲進場取票時間總會「倒流」,民眾質疑被佔便宜。(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黃書葦/新竹報導

新竹內灣1家委外經營的公家停車場,被民眾投訴會偷吃停車時間、多收停車費。記者實際前往測試後發現,機器上顯示的進場時間往往會比實際時間早上12分鐘,導致結算時停車時間也多出12分鐘,讓民眾多付錢。

計價牌上寫著,小型車停1小時收費20塊,超過以半小時計多收10塊錢。但新竹內灣老街附近這間委外經營的公家停車場卻被投訴,時間設定有問題。記者實際到現場測試,1點35分進場停好車,馬上到機器前取票,但上面的時間居然變成下午1點23分,整整「倒流」了12分鐘。

儘管停車民眾表示,因為是小錢,所以只要誤差不大,都不太會注意。但投訴民眾質疑,實際停車1個小時,機器就會顯示1小時12分,多出整整12分鐘,如果每台車都被多收10塊,一整天下來車子進進出出,到底會超收多少,痛批業者實在太誇張。

停車場員工說,之前有請工程師有來處理過,因為機器設定有問題已經不是第一次,會再請工程師來檢查。雖然只是多付10元,但還是不免讓民眾觀感不佳,如果下次要再到停車場停車,恐怕得睜大眼,免得被當冤大頭。

▲若以停車1小時來算,每台車很可能就因此被多收10元。(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