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女醉被打檢舉小男友吸毒 酒醒後悔誤事自首分刑責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邱姓女子與小4歲的蕭姓男子同居於北市林森北路,日前邱女因酒醉遭蕭男打後,跑到一樓大廳咆哮,住戶以為發生家暴案便向警報案,警到場邱女即拉著員警到9樓住處檢舉男友吸毒,但當邱女酒醒發現男友不在,回想起「酒醉誤事」,即向警自首與男友共同持友毒品,希望以分擔刑責向男友示愛,讓人搖頭。

癡女酒醉被小男友打憤而向警檢舉男友拉K,並帶警搜藏毒處,酒醒後悔向警自首與男友共同持有毒品,希望分擔刑責。(示意圖/資料照)

日前中山分局勤務指揮中心接獲民眾報案指,林森北路大樓內發生家暴案件,中山一派出所員警獲報即派員前往查看,員警到場時只見金髮邱姓女子(26歲)渾身酒氣在大廳時而咆嘯,時而喃喃自語,見警察到來,不斷向警方抱怨其男友,並拉著警察至9樓住處。

邱女有警方壯膽後,在9樓自家門口又拉又踹要其蕭姓男友(22歲)開門,當蕭姓男子開門時,房內隨即竄出充滿濃厚愷他命煙霧,且在客廳桌上發現電子磅秤及白色不明粉末,蕭姓男子當場雖否認吸食毒品及持有,但其女友再帶警察進客廳打開櫥櫃,向警方檢舉其男友毒品都放在裡面。

隨後,警方當場起出第三級毒品愷他命3包、K盤及分裝袋時,邱女並向蕭男大聲怒吼「隨叫你要打我,這就是你的報應!」,警方將滿臉錯愕之蕭男上銬帶所偵辦。

隔天邱女酒醒後發現男友不在,回想起因檢舉男友持毒遭警方上銬帶走,深感「酒醉誤事 鑄下大錯」,隨即至中山一派出所向警方坦承,遭警方查獲毒品是自己以新台幣6500元與蕭男共同購買持有,希望能與蕭男共同承擔送法究辦,警方在邱女自首後,全案訊後,將兩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台北送地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