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2000萬超跑 瀋陽女小黃司機當場嚇哭:一輩子賠不起

▲瀋陽女計程車司機撞壞超跑,擔心一輩子都賠不完。

東森新聞記者劉依晴、蔡清文/綜合報導

瀋陽一名計程車女司機發生車禍,雖然身體沒有大礙,不過女司機一下車,整個人當場變臉還嚇哭。原來她撞上的是一台價值人民幣400萬(約2千萬台幣)的跑車,女司機擔心要負全責,難過地說自己賺一輩子都賠不起。

畫面中,只見白色超跑左側受到強烈撞擊,板金凹陷,車燈也破了,撞上它的計程車車頭毀損,保險桿脫落,車牌還掉在馬路上,女計程車司機掩面哭泣,除了嚇到,也擔心自己要賠上巨額費用,因為她撞上的是要價2千多萬台幣的跑車。

「出租車要全責了,出租車是左拐,它拐彎,這個車直行,直行它左轉,你左轉應該讓直行嘛......。」不管女司機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旁路人七嘴八舌討論事發經過,還說計程車左轉,跑車直行,認為女司機恐怕要負全責,她滿臉愁容難過地說,就算開一輩子的計程車也賠不起,一邊還用手調整破損的保險桿,希望能恢復原狀。

事發當下冷靜不下來的她,只能先顧計程車,但由於受損嚴重,任憑她怎麼弄就是裝不回去,最後女司機趕緊和跑車駕駛到警局辦快速理賠,幸好計程車保了全險,讓女司機暫時稍微鬆了一口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