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展開! 妹妹當小三私奔姊夫 姊姊妹夫相憐互愛

我們想讓你知道…根本就是蜘蛛網等級.........

▲犀利人妻真實版,但姊姊換跟妹夫在一起。(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宿遷市沭陽縣有對離奇的姊妹。由於姊姊大芳(以下皆化名)與丈夫強子婚姻不協調,姊夫便請妻妹小芳做夫妻間的溝通橋樑,但久而久之,原本扮演勸架角色的妹妹,竟愛上姊夫後私奔,傷心的姊姊和妹夫,彼此安慰隨後由憐生愛,根本就是世間情真實版。

《人民網》報導,姊夫強子原本和大芳結婚10年,但「面對婚後的家庭瑣事」夫妻倆經常吵架,每次吵完架就會請小芳從中協調。大芳有次看著幫丈夫說話妹妹,竟脫口「妳覺得他好,妳就跟他過好了。」這句無心的氣話,就在2013年小芳和強子私奔後成真。長期獨居的大芳,與同樣被拋棄的妹夫大軍越走越近,彼此相互照料雙方的「孩子們」,最終日久生情在一起。

2014年11月,大芳與大軍因為有了孩子需要報戶口,開始對複雜的婚姻關係感到著急,近日私奔的妹妹小芳和強子因為在外生活不順遂而回家,但面對家庭變化不知如何是好,在求助了心理治療師後,兩方決定辦理離婚手續再各自結婚,姊妹倆「換夫」繼續生活,原先各自的孩子交由母親照顧,等長大後再自己決定跟誰。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