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出嫁就得重建處女膜 IS性奴被迫嫁給聖戰士「20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激進組織「伊斯蘭國」暴行再添一件!聯合國特使班古拉(Zainab Bangura)走訪中東5國發現,IS武裝分子除強擄少女充當性奴,還要求她們下嫁給各地聖戰士,更有性奴被安排出嫁達「20次」,且每次都得處女膜重建手術,下場極為悲慘。

伊斯蘭國,IS,情侶,性奴,雅茲迪族,聖戰士,處女重建手術

▲伊斯蘭國的殘酷暴行令人髮指。(圖/翻攝自Youtube)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些少女不僅被當作性奴,IS還逼迫她們當場脫衣,然後「分門別類」送到摩蘇爾或其他地區,下嫁給前線的聖戰士;更離譜的是,在出嫁之前,這些少女還得進行處女膜重建手術,身心遭受重創。

報導也指出,IS已經把施暴過程給「制度化」,就連5歲女童也不放過。此外,許多少女因為懷孕而被遣送,但她們已非處子之身,很可能遭到家鄉族人的排擠,而飽受二度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