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錯了嗎?敘利亞同性戀男 被IS丟下樓+拿石頭狂砸

▲敘利亞一名男子因為同性戀的行為而遭到「伊斯蘭國」的懲罰,不僅將他從屋頂拋下,圍觀的群眾還拿亂石將他打死。(圖/翻攝自Khaama Pres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同性戀難道錯了嗎?激進組織「伊斯蘭國」打著禁止同性戀的律法,一直以來對他們不僅不友善,甚至非常狠毒。日前一名敘利亞男子因為同性戀的行為,遭到「伊斯蘭國」的激進份子從屋頂丟下來,接著便被圍觀的民眾以亂石砸死,行徑令人髮指。

據悉,該起事件發生在敘利亞北部大城拉卡(Raqqa),一名同性戀男子被激進份子從屋頂丟下來,接著便遭到圍觀的民眾以石頭瘋狂丟擲,有人將畫面錄下來上傳到網路後,立刻引起齊聲撻伐,直批「伊斯蘭國」真的太可惡。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