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德莉海明威時尚趴耍酷 皮衣後寫「中國女孩」跟風

▲超模德莉海明威是著名文學家海明威的曾外孫女。(圖/COACH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超模德莉海明威(Dree Hemingway)也跟上MET 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中國風」的穿衣主題,雖然打扮十足是一枚個性女孩樣,但仍然由COACH 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親手設計出專屬紅毯的服裝。

▲超模德莉海明威與COACH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衣同出席紅毯。(圖/COACH提供)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以黑色長版皮背心搭配透視長裙,第一眼著實看不出來有什麼元素呼應中國風,不仔細觀察還以為又是一名不甩時尚盛宴穿衣主題的受邀嘉賓。不過,實際上定睛一看可以發現皮背心的後面寫著「China Girl(中國女孩)」的英文字,不刻意大鳴大放穿出中國風,反而結合語言元素,中西合璧穿出自己的個人風格。果然是時尚圈內潮妹的好品味!

▲超模德莉海明威個性風格的皮衣後頭寫著「China Girl」的字樣。(圖/翻攝自dreelouisehemingway 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