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女連續橫切兩車道 男駕駛火大拖她下車狠踹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成都一名男駕駛逼停另一輛轎車,將車上的女駕駛拖出來,狠踹對方頭部。如此驚悚畫面在網上瘋傳,不少人指責男子暴力,也同情女子的遭遇。不過,當警方公布完整行車記錄器影片後,輿論大逆轉,原來是女子兩次忽然變道,差點釀事故,她的形象瞬間從受害者變成「路霸」。

男子當街毆打女子的影片3日出現在網上,這段長約35秒的影片顯示,在成都市嬌子立交橋下,一輛紅色POLO轎車從右側逼停另一輛紅色現代轎車,隨後POLO車男駕駛下車,衝到現代轎車旁,伸手與車上女駕駛拉扯,他將女駕駛拖出車外,重重摔在地上。

女駕駛還沒爬起來,男子就衝上去狠踹她的頭部。女駕駛爬起來,還沒站穩,又被男子擊中頭部、摔倒在地。男子衝上去又連踹女駕駛臉部,女駕駛第3次試圖站起來,慌張地往旁邊跑,男子追上去,往她腰部又是一腳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如此驚悚的場面引起民眾圍觀,有人上前攔阻,也有人打電話報警。男子回到車內,反鎖車門,準備開車離開,但被民眾圍堵。男子以為民眾要毆打他,於是拿出螺絲刀揮舞,造成一名計程車司機臉部受傷。

成都市錦江區公安局4日指出,經過調查,打人者姓張,他駕車行駛至三環路航天立交至嬌子立交橋間的主道時,遇上女駕駛盧某的轎車變道,認為盧某阻礙他正常行駛,於是逼停對方並施暴

外界義憤填膺地譴責張男,也同情盧某的遭遇。不過,隨後警方公布了張男的行車記錄器畫面,輿論大逆轉。影片顯示,盧某的車原本在張男前方左側,到距離出口5、6公尺時,盧某忽然打右邊方向燈,接著開始向右連續變道,張男緊急剎車並長按喇叭。

在跟著盧某的車駛入出口匝道後,張男試圖從盧某左側超車,但盧某的車忽然往左,張男再次按喇叭,沒有超車成功。後來張男踩油門,想趕上盧某的車,他迅速橫切兩條車道,把盧某的車逼到右側非機動車道上。

張男加速行駛了100多公尺,開始向右邊的非機動車道上靠,沒想到盧某超到張男前方並剎車,張某立即左轉避開。影片中可以聽到張男車上傳來小孩哭聲。

當兩車並排時,盧某探出頭,向張男說著什麼,張男高分貝回應,還罵了句粗話。兩車繼續行駛約20秒後,張男妻子說,「她還要來啊?」張男則說,「算了算了,再甩就弄她……」然而,過沒多久,雙方爭吵再次展開,張男把車減速,激動喊「來來來,停到邊上」,接著張男逼停盧某。

▼此為新浪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盧某原本是受害者,但上述監視器畫面讓她瞬間變成「路霸」。不少網友認為她「被打活該」,有人甚至人肉搜索,指稱盧某的車多年前就有多次違規紀錄。

張男已經被警方刑事拘留,他也向盧某道歉,坦承自己太衝動釀成大錯,非常後悔。不過,盧某家人表示,絕對不接受道歉,要走法律途徑解決

盧某目前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她臉部有骨折,全身多處挫傷,還有輕微腦震盪。她5日接受電視台訪問時痛哭流涕地表示,「不相信全國人民是這樣看待這個事的,不相信所有觀眾就因為我無意的一個變道讓後方車踩了刹車,導致他這樣暴力行為。」

盧某解釋,第一次連續變道,是怕錯過出口,她確實開得有點急,但沒有想去逼車,第二次變道則是因為路窄,實在沒辦法才拐過去,「因為路况不熟,險些錯過出口,不是故意想別。」她還說,以她這麽多年開車的經驗,在那樣的距離變道出去,是沒問題的,不會導致張男急刹車把小孩嚇到。

「太氣憤了!」盧某的父親指出,網上出現各種對於女兒不利的言論,對女兒造成傷害,他將保留法律追究權。

成都交管部門已經成立專門調查組,對上述事件涉及的交通違法行為展開調查,有結果將對外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