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玩命關頭》龍潭版!小黃超車失控 空翻180度滑10米

▲疑似未掌握車距,小黃擦撞前車180度翻車。(圖/翻攝自秦壽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保持行車距離真的很重要,桃園龍潭中正路1日發生一起計程車,一輛計程車疑似為了超車擦撞到前方轎車,空翻180度又向前滑行約10公尺,陳姓運將命大,只有臉部輕微擦傷,其酒測值高達0.56毫克。

這段行車記錄器影片中,賓士車主輕鬆聽著音樂,綠燈一亮,跟著前方白色豐田轎車往前開,不久白色轎車切到右方車道,10餘秒後2車間突然竄出一輛計程車,先是撞上豐田、接著180度翻車往前滑行,連擋風玻璃都被壓碎,驚險過程宛如電影《玩命關頭》。►►►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意外發生在龍潭女子監獄附近,放慢影片動作來看,白色豐田開到接近路口的地方先打了右轉燈、踩煞車,後方的計程車可能沒有保持距離,來不及反應而直接撞上。不過,車道上清楚寫著「慢」,小黃的速度明顯偏快。

警方到場後發現陳姓運將酒駕,酒測值達0.56毫克,他除涉及公共危險罪、酒駕外,也要賠償被他撞的自小客修車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