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小孩「寶貝」迷途誤闖車陣 警急救用臉書送回家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一隻名喚「寶貝」的可愛鬥牛犬日前迷途,困陷在淡水聖約翰科技大學附近的淡金路中,車、犬險象環生,而執行巡邏經過該處路段的員警藍富順見狀,立即停下進入車陣,將可愛的鬥牛犬抱回馬路邊,隨後透過臉書協尋失主,不到1小時張姓飼主即前來認領回毛小孩,並向警道謝。

毛小孩寶貝迷途誤陷車陣,險象環生警急救回,再用臉書找到飼主送返家。(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淡水警分局賢孝派出所警員藍富順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聖約翰科技大學附近的淡金路,突然見到一隻可愛的鬥牛犬從路旁竄到馬路上,不斷的在車陣中穿梭,東張西望,來往的車輛不斷緊急剎車,險象環生。

藍員見狀擔心危及駕駛與小狗安全,立即衝入車陣中,一把將這隻可愛的鬥牛犬抱回馬路邊,經檢視小狗全身相當乾淨且不怕生,又載有項圈,他研判應有人飼養走失,經在現場守侯十餘分鐘無民眾前來認領,藍員只好將其帶回派出所暫時安置。

被員警帶回所內的毛小孩,面對制服員警面露愁容,不斷往外探頭,員警在毫無頭緒下,靈機一動,將狗狗拍照後上傳「細說淡水」臉書論壇,請網友協助尋找主人。結果不到一小時,張姓飼主即匆匆跑到派出所認領,名為「寶貝」的鬥牛犬,一聽到主人叫喚,隨即緃身跳進主人懷抱。

張姓女飼主向警方表示,自己返家忙於準備晚餐,就將愛犬綁在自家門口方便如廁,不料煮完飯,愛犬卻不見了,當下心急如焚,四處尋找未果,直到返家看到手機內朋友傳訊息告知在「細說淡水」臉書論壇有看到「寶貝」被協尋的PO文,得知愛犬已被警方留置保護管束,見到愛犬毫髮未傷,飼主不僅鬆了一口氣,也連聲向警道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