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完蛋了…高醫大黃男曾求助律師:事情是我做的

▲黃男曾求助律師,「我的人生完蛋了」!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醫大2死情殺案引發社會關注,律師劉家榮1日表示,涉嫌殺人的黃靖亞周三晚間曾尋求他協助,坦承「事情是我做的」、「我的人生完蛋了」;他建議對方自首,還騙黃男說「法官可能不會押」,未料還是發生悲劇。

劉家榮今天接受媒體訪問,他說4月29日傍晚接獲黃靖亞來電,2人於晚間9 時30分約在左營一家星巴克見面,黃坦承因與劉男愛上同一名女孩,他不但殺害對方還縱火故布疑陣。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他指出,黃靖亞看起來非常無助、徬徨,他一方面安撫對方情緒,同時告知相關法律、可能涉及的罪行;黃似乎很怕被羈押,表示「如果被押就去自殺」,雖然他知道殺人重罪嫌犯十之八九都會被押,但為了讓黃男自首,還騙他說法官可能不會押,並說如果被押對黃而言也是一種保護,因為可避免死者家屬可能採取的報復行動。

另外,他也希望黃男打電話給父親說明,認為對方聽到爸爸的聲音後也許會打消輕生的念頭,黃男短暫離開後表示,「爸爸有接電話,但我說不出口。」2人相談約1小時,昨天清晨他打給黃,對方沒接,後來才得知黃燒炭身亡。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