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又沒工作 萬里婦人殺死同居男友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萬里區4月30日下午發生一起馮姓婦人持刀殺死劉姓同居人案件,馮女行兇後逃離住處,並找來弟 弟和葉姓姐夫告知殺死同居男友,葉男勸說馮女自首後在晚間向警報案,並帶警將馮女逮捕,警方進入案發現場蒐證,發現死者胸前有多處刀傷,刀刀致命,至於馮婦殺人動機應是經濟出現問題。

新北萬里30日驚傳馮姓婦人殺死劉姓男友,下手兇狠刀刀致命,警在現場找到一把疑為兇刀的陶瓷水果刀。(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新北警金山分局萬里分駐所在4月30日21時59分許,接獲葉姓男子至所報案,他向警指稱,其馮姓小姨子(46歲)今日凌晨2時許,在萬里區孝七街住處殺害其劉姓男友(61歲),員警據報後即在馮女弟弟帶同下,到萬里區獅子公園停車場前將馮婦逮捕,警方隨後即帶同前往其住處。

當員警進入屋內後,發現劉姓被害人躺在屋內第2間房間內,已明顯死亡多時,員警立即通報分局勤務中心派遣鑑識人員趕抵案發現場勘查、蒐證,警發現死者胸前有多處刀傷、頭部有撕裂傷、臉部、腳步、手部分別有瘀傷,廚房內則找到沾有血跡疑似兇刀的陶瓷水果刀1支,另警方也在訪查附近鄰居後得知,馮女和劉男時常發生爭吵,在28日還因爭吵聲太大,打擾到鄰居遭報警處理。

由於,馮女在落網後情緒不穩,且拒絕夜間偵訊和行使緘默權,警方只好正等律師到場後再行偵問,全案目前朝殺人罪深入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