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籲聯合國拯救難民 敘利亞大使:她好美

我們想讓你知道…敘利亞大使應該是看傻眼了吧!

 ▲裘莉24日參加聯合國安理會的相關會議,主題討論敘利亞難民的問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24日以聯合國難民署特使身分,參加聯合國安理會所召開有關敘利亞內戰問題及難民支援的會議。會中裘莉強烈批評聯合國未能終止敘利亞常達約5年的內戰。

 裘莉強烈批評聯合國有權維持國際社會的安全,但卻無法拯救敘利亞人的生命。根據聯合國統計,至今已進行5年的聯合國內戰已有22萬以上的民眾死亡,760萬的人民變為難民。

裘莉過去已11度赴敘利亞周邊國家的難民營進行訪問。敘利亞大使對於裘莉的呼籲只向媒體表達,「她好美」。

 ▼裘莉曾到過敘利亞難民進行訪問。(圖/聯合國難民署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