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彩虹地毯!仔細一看,原來是上萬朵鬱金香

▲自然攝影師George Steinmetz空拍荷蘭最大鬱金花海。(圖/翻攝自George Steinmetz粉絲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玩荷蘭現在正是時候!按照顏色整齊種植的鬱金香花田,在自然攝影師George Steinmetz的鏡頭下像一條巨大彩虹地毯,相較之下,照片角落的花農顯得渺小,襯托出壯麗花海。

George Steinmetz原本在德國開攝影展,在荷蘭的朋友邀約「你該來阿姆斯特丹一趟,我要開直升機飛越全國最大的鬱金香花海,如果你願意,可以搭便車!」他毫不猶豫就接下任務,「你怎麼能拒絕這種邀約?」

即使已經接觸空拍一段時間, George Steinmetz坐在前座時,仍新鮮感十足,自覺像「空中狗仔隊」,他接受Time.com訪談時說,「當你在低空飛行,感覺很像街拍,很看直覺的。如果你想太多,事情就搞砸了!最好的工作方式就是直接拍,用長焦鏡頭回應眼前的美景。」

荷蘭是花卉主要出產國,供貨量占全球市場52%,而鬱金香始終是最受歡迎的花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