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淑蕾質疑民調機制 蔣萬安:事先都有溝通

▲蔣萬安接受周玉蔻廣播專訪。(圖/台北之音提供)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蔣孝嚴之子蔣萬安投入國民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提名戰,與現任立委羅淑蕾拉鋸在5個百分點內,將進入第二階段初選。蔣萬安20日上午接受廣播專訪,強調對於民調結果完全尊重,為了搶下初選門票,把資源全部投入預選買廣告,藉此展現參選決心。蔣萬安也說,「蔣」只是姓氏,他會用全新打法投入初選。

主持人周玉蔻表示預選對手羅淑蕾質疑民調機制有瑕疵,蔣萬安回應,包含市議員王鴻薇在內,各陣營都有派員到民調公司監聽,而民調做法事先都有開會討論,當時他就表示會尊重最後民調結果,「既然有充分討論,就按照規則走」。

蔣萬安說,從3月29日表態參選到民調只有21天,只能透過勤跑基層增加能見度,「選舉沒師傅,勤勞就有」,但知名度實在不足,就把資源砸在預選展現決心,「如果預選沒有過,(初選)根本不用談」。周玉蔻追問是否因父親蔣孝嚴出資,蔣萬安回應「當然不是」,後續選戰沒有能力繼續這樣做;蔣孝嚴得知預選結果,要他繼續加油。

對於下階段加強政見論述,蔣萬安指出,雖然沒有台灣律師資格,但他仍是美國律師,且從政大法律系畢業,長期關心台灣科技與新創產業,未來將關注年輕人就業問題、長期照顧服務法、幼照法等民生法案。

周玉蔻再問,未來羅淑蕾可能搬出蔣家歷史攻擊,將如何反擊?蔣萬安淡淡表示,既然決定參選,很多問題都已預想到,大家雖有不同背景,都要繼續向前看。

▼蔣家第四代蔣萬安。(資料照/記者黃瀞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