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感、可愛風,通通都靠它!多功能攝影App《Camly》

文/妞新聞 Lisey

手機小姐介紹過非常多特色修圖軟體,今天要介紹的這款也是簡單又好用,濾鏡、文字、貼圖、邊框…要什麼有什麼,保證大家會跟我一樣玩到都不想做正事啦XD

Photo Source: park-shin-hye- kpopstarz
跟一般的修圖軟體一樣,你可以拍攝照片,或直接匯入手機相簿中的圖片。《Camly》有非常多款很有質感的濾鏡,還可以調整強度,超實用!

文字的選擇也多到讓人眼花撩亂...也能調整文字的顏色、邊框、以及寬度。

Photo Source: about-time- standard
《Camly》也提供蠻多貼紙,點選箭頭就可以調整貼紙方向、按彩色圓圈就能改變顏色,多樣性超級高啊!

Photo Source: 500-days-of-summer -hellogiggles
如果想上傳到Instagram,還能使用內建的圖框,也一樣可以調整顏色與透明度,非常有趣。不想裁切圖片的話,就把左右加寬、或上下加長,變成正方形就ok囉!


以下就是手機小姐的大作〜(自己講勒XD)

沒錯,手機小姐走簡約路線啦!

不得不說,《Camly》的功能還真的很多耶,手機小姐玩到都不想上班啦XD最棒的是,iOS的Pro版本目前限免中(隨時會恢復原價喔...大家手腳要快),不過安卓用戶也別難過,因為免費版本就已經非常好用囉!

【延伸閱讀】

連攝影師都讚不絕口!曲線調整修圖App《Darkroom》

照片質感大升級!分隔濾鏡App《FilterGrid》給你攝影新花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