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聲也能講電話?無聲通話App《Pedius》

文/妞新聞  左一

想當年在求學念書時,我們總會遇到某種人--那就是在安靜的地方還是忍不住要講電話,就算他們覺得自己已經講得很小聲,但其實還是超大聲啊!(摔筆)不過曾有人說:「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新發明多半是因為迎合大眾的需求,而現在有個App能讓你能在不方便說話的時刻,不用聲音就能講電話!到底是甚麼樣的發明呢?快跟著妞編輯一起來看看!

《Pedius》剛開始是為了要造福聽障人士,讓他們能夠直接看見文字進行通話。而這款App能直接透過Facebook、Google和私人信箱登入,不需另外申請新帳號。

你可以選擇透過聲音或文字與他人對話,若需要以文字對話時,可以在介面上直接輸入想要傳達的文字,便能與他人在無聲狀況下繼續通話。

在輸入後的對話框,會類似於我們熟悉的訊息欄,看起來像在線上進行對話,但其實真的是在講電話!


這一款App的客群是針對聽障人士,但對我們來說,這似乎也是一個不可多得的神發明呢!但這款App雖提供下載,不過通話費上並不是免費,通話仍須以平常的方式進行計價,或是購買App內的付費套裝才能進行通話喔!

Source:SNSD_Cooky_Phone-wikimedia

【延伸閱讀】

讓手機通訊錄動起來!獨一無二的影片電話簿App《Rinbw》

見其人也聞其聲 留聲相片通訊App《PhoneTag Messeng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