慟!澳女教師遭校工謀殺 婚禮前夕尋獲焦屍家人痛哭

▲澳洲一名教師史蒂芬妮,原定本月11日結婚,卻在5日遭校工謀殺、棄屍於叢林間。圖為史蒂芬妮與未婚夫艾倫。(圖/翻攝自臉書紀念史蒂芬妮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一名26歲的女教師史蒂芬妮(Stephanie Scott)原訂於11日與愛情長跑多年的青梅竹馬男友結婚,沒想到卻在本月5日離奇失蹤,雖然家人抱持著希望祈求奇蹟降臨,不幸的是10日晚間在叢林中發現了她已焦黑的屍體。警方逮捕了涉嫌犯案的校工,許多民眾紛紛綁上黃絲帶、穿上黃色上衣送史蒂芬妮最後一程,「雖然不能在人間做美麗的新娘,但也要當個天使遨遊天堂」。

據悉,史考特生前因為婚禮的關係向學校請了長假,認真負責的她在5日、學校放假的時隻身前往學校,希望能夠在假期前多做一點工作,沒想到就此失蹤。警方在她失蹤三天後,於校工史坦福(Vincent Stanford)的車上發現史蒂芬妮的血跡,更在他的手機發現幾張焦屍的照片,更在嫌犯住處發現原由準新娘保存的學校鑰匙,遂以謀殺罪名逮捕史坦福。經過鍥而不捨的尋找,終於在10日晚間找到一具焦屍,進一步確認後發現就是史蒂芬妮的屍體。

據悉,準新娘史考特與未婚夫艾倫(Aaron Wooley)是青梅竹馬,感情長跑多年後終於要修成正果,不僅兩人非常興奮、期待,家人也非常開心,更能在史蒂芬妮於社交網站上的貼文感受到她對婚禮的期待,沒想到,在婚禮的前一週竟發生這樣的憾事。雖然未婚夫與家人悲痛萬分,但仍強打起精神,在11日、婚禮原訂的日子,在社區舉辦野餐,並掛上黃色的布牆,讓民眾在上面寫下對團結準新娘的祝福,網路上也有許多熱心網友,穿上黃色衣服、綁上黃絲帶,為史蒂芬妮的家人加油打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