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恩歐爸訪襪子工廠展童心 「有小熊維尼的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也有童心未泯的一面,日前視查襪子工廠時,詢問在場的員工是否有小熊維尼的款式。(圖/翻攝自韓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身材跟小熊維尼有異曲同工之妙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似乎也是小熊維尼的鐵粉!根據北韓媒體10日的報導,正恩歐爸於去年視察襪子工廠時,看見襪子上面印有凱蒂貓的圖案,馬上轉過身詢問員工,「有沒有小熊維尼的?」讓人見識到叱吒風雲領導人原來也有童心未泯的一面。不過也有人認為,在保守的北韓公開提到國外的卡通,實在是不太尋常。

據悉,金正恩於去年7月探視平壤的一處襪子工廠,看完凱蒂貓的圖案後立刻詢問是否有小熊維尼款式的襪子,襪廠員工馬上回答「有!」;由於擔心可能有人不知道小熊維尼為何方神聖,在場的員工緊接著解釋,小熊維尼是世界有名的卡通主角。金正恩聽完後超滿意,隨即提到襪子工廠必須兼顧大人小孩的需求,在出產兒童襪款的同時,也應該在上面印上小朋友們喜歡的卡通圖案。

金正恩去年視察動畫製片廠時也曾誇下海口,表示要讓北韓成為全球頂尖的動畫電影大國,許多專家認為,金正恩可能企圖要將自己打造成與父親截然不同、年輕又有活力的領導人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