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田包吹起軍風 透氣防潑水超耐用

▲日本吉田包春季吹起濃濃軍風,有型又耐用。(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以「一針入魂」為品牌理念的日本吉田包(Yoshida Porter),向來都受到時下潮流人士的喜愛。吉田包在春季推出多款系列新品,如紀念旗下LUGGAGE LABEL三十週年所推出的人氣休閒系列,特別選用安全氣囊使用的材質,並以液流染的手法將布料染為橘、灰綠、紫等軍用顏色,包身表面再壓上0.15mm薄PVC,既特別又耐用。

而LUGGAGE LABEL CARGO軍風休閒系列包款,則是以美國空軍救生背心為靈感設計,風格粗獷有型、材質輕盈兼具透氣和防潑水特性,低調卻相當有個性,適合喜歡軍風的潮流男女。

▲(左)LUGGAGE LABEL LINER NEO 橘色中款斜肩包,NT$7,700元;(右)LUGGAGE LABEL LINER NEO 紫色托特包,NT$7,000元。(圖/品牌提供)

▲(左)PORTER EXTREME黑色後背包,NT$16,000元;(右)PORTER FRAME iPhone手機殼,有黑橘白三色,NT$2,300元起。(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