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媽咪侯佩岑美艷復出 驚曝懷孕祕辛讓人心疼

▲侯佩岑登時尚雜誌《VOGUE》4月號封面,分享懷孕大小事。(圖/VOGUE雜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晉升時尚媽咪的侯佩岑,日前首度在臉書曝光7個月大的兒子萌照,引起眾人關注。本(4)月她以美艷造型復出、登上時尚雜誌《VOGUE》封面,暢談初為人母的酸甜苦辣,更自曝懷孕8個月時曾在浴室跌跤的秘密,真切分享讓人很是心疼。

36歲懷上寶寶的侯佩岑,在懷孕到生產的階段,歷經了身體、心理、及生活上的巨大變化,但整個過程她始終懷抱感恩的心。特別是當醫生提及34歲之後懷孕,孩子有問題的機率會相對增加時,侯佩岑的心中不禁昇起難過情緒,「覺得對不起baby,因為自己沒有在最健康的時候懷他,所以我很認真做產檢,直到醫生的一句,沒事,整個人才鬆了下來,心裡面充滿了感謝。」

 

▲侯佩岑產後復出,展現時尚姿態。(圖/VOGUE雜誌提供)

侯佩岑回顧懷孕的歷程時,自曝曾有一件事一直不敢說,那就是在懷孕8個月的時候,她曾在浴室發生嚴重的跌跤事件,當時她整個人跌坐在地上,完全驚呆,生怕見到「任何紅色」的東西。當時因為怕嚇到老公Ken,起初還小小聲的叫他,到最後越叫越大聲,當老公衝進浴室時,侯佩岑終於忍不住哭了出來。

跌坐在地上的侯佩岑一邊伸手摸著肚子裡的寶寶,一邊在心裡說著,「對不起,媽媽剛剛嚇到你了,你如果好好的,就動一下讓媽媽知道好不好」。幸好隔一會兒感受到了寶寶的動靜,侯佩岑才心安,並不斷對寶寶說著,「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讓我這個粗心的媽媽知道你還好。」

無論是懷孕的過程,還是踏入新手媽媽的歷程,侯佩岑深深感受到為人母的不易與辛苦。不過她最深刻的體悟卻是「原來當了媽媽之後,你會那麼強烈並且驚喜的發現,你的生命不再只是你自己的,你不再是為自己而活,而是要為另外一個生命負責。」

 

▲深V或貼身長裙皆顯露侯佩岑的好身材。(圖/VOGUE雜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