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絲、莉莉柯林斯穿金戴銀  香奈兒秀互比珠寶行頭

▲流行天后碧昂絲一身香奈兒,休閒之餘不失天后氣勢。(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時尚女星不僅比衣裝也要競珠寶行頭,香奈兒(Chanel)日前於紐約舉行巴黎—薩爾斯堡工坊系列服裝秀,時尚名人、歐美女星紛紛以搶眼打扮來一較高下。

流行音樂天后碧昂絲(Beyoncé)身穿香奈兒2015秋冬高級時裝的米色刺繡外套(內襯藍黑色斜紋軟呢),下半身則搭配2015年巴黎—薩爾斯堡工坊系列的米白色喀什米爾毛衣及紅色皮短裙,整體風格雖頗有休閒感,但幸好手上配戴了Coupoles戒指與Camélia Origami戒指,上頭的粉紅碧璽、粉紅尖晶石等彩寶悄悄呼應服裝色系,大大添加了時尚味,加上黑珍珠的耀眼笑容,讓人不注目都難。

▲(左)Coupoles Ring,18K白金,鑲嵌粉紅碧璽、紅色碧璽及總重約2.7克拉的梨形切割黃水晶,和總重約3.66克拉的梨形切割曼陀鈴石榴石,以及日本養珠與總重約3.4克拉明亮式切割鑽石;(右)Camelia Origami Ring,18K白金鑲嵌鑽石、粉紅尖晶石、粉紅及紫色藍寶石。(圖/品牌提供)

甜美女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不讓天后專美於前,以一頭俏麗短髮搭配香奈兒2015春夏黑色絲質上衣及皮質短裙,散發不同以往的叛逆氣息。簡約的黑色系服裝,就要搭配Plume de Chanel系列的18K黃金戒指和手環,黑色與金色的碰撞之下,展露個性女人味。

▲莉莉柯林斯展露個性風。(圖/品牌提供)

▲Plume de Chanel系列,(左)18K黃金手環;(右)18K黃金戒指。(圖/品牌提供)

▲澳洲女演員寇特妮依騰的Camélia Galbé白色山茶花戒指也相當搶眼。(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