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看這裡!「跑趴哥」中田英壽的聯名珠寶開賣

▲中田英壽與Damiani攜手推聯名珠寶。(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日本前足球選手、享「亞洲足球先生」美名的中田英壽,自運動界轉戰時尚圈後,成功開展事業第二春。近來他與義大利珠寶品牌Damiani攜手推出的大都會之夢x中田英壽系列「Metropolitan Dream by H. Nakata」聯名珠寶,也在台北SOGO復興館的Damiani快閃店正式開賣。

「Metropolitan Dream by H. Nakata」聯名珠寶的靈感源自於大都會城市裡的高樓大廈,珠寶上的格狀切割設計則散發現代感與個性man味,相當適合酷勁型男配戴。此外,品牌也以買珠寶兼做公益為號召,宣布此聯名系列珠寶的販售所得,將捐贈部分比例給非洲的清淨水計畫「Clean water project」。

▲中田英壽(右)與Damiani副總裁Giorgio Damiani。(圖/品牌提供)

▲Metropolitan Dream by H. Nakata系列手環,NT$43,000元。(圖/品牌提供)

▲Metropolitan Dream by H. Nakata系列雙十字架手鍊,NT$39,000元。(圖/品牌提供)

▲快閃店的設立時間為2015年3月24日至5月31日。(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