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友怒嗆「車很貴不要碰」 媒體打臉:阿帕契更貴!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李蒨蓉登阿帕契」事件引發軒然大波,連帶重創國軍形象。5日晚間,幾名貴婦團成員陸續被帶到桃園地檢署進行複訊;誇張的是,當她們訊後離開地檢署時,一名友人駕駛進口Lexus休旅車前來迎接,卻又爆發特權糾紛,引發網友一陣撻伐。

據了解,貴婦團成員複訊後離開地檢署,這時一名男性友人開著Lexus休旅車前來接人;離譜的是,Lexus休旅車一來就違規停在雙黃網線,即使在場媒體提醒,駕駛仍是無動於衷,還怒嗆「車很貴,不要碰到我的車」,態度十分囂張。

遭駕駛嗆聲,在場媒體也不甘示弱,反嗆「阿帕契也很貴」、「車很貴,阿帕契更貴啦」、「破壞國家安全無價」,讓駕駛感到臉上無光,只好載著蔡佩宜、朱愷葳等人悻然離去。

▲在場媒體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反嗆「阿帕契更貴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