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貪汙指數調查我排第6  廉政署:10年來最佳成績

▲「亞洲情報」(Asia Intelligence) 期刊所做的亞太地區貪汙指數調查,我排第6。(圖/台北101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廉政署2日發布了由政治與經濟風險顧問公司所做的亞太地區貪汙觀感評比報告,台灣在亞太地區排名第6,也是10年來最佳成績。

政治與經濟風險顧問公司(Political and Economic Risk Consultancy,簡稱 PERC)出版的「亞洲情報」(Asia Intelligence) 期刊,1日公布了亞太地區貪污觀感評比報告,是以外籍人士與台灣民眾為對象所做的問卷調查,亞太區的1至5名,分別是新加坡、日本、香港、 澳門以及馬來西亞。

廉政署對這份調查表示高度的肯定,但是近年來台灣公務人員涉貪的新聞頻傳,如台南市議長李全教涉賄選案被押才剛交保、前台中縣政府地政局長陳守禮收賄遭到起訴等,民眾對於這份調查的可信度恐怕半信半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